我是一个没有用的失败者......

连一点小挫折的不敢面对的人,

还一昧的批评别人的不是......

但是自己却也是犯了同一个错误,

但往往就是不敢去面对去解决......

回想起当时我是多么理直气壮的说我一定不会再犯了,

可是我还是违辈我当时所许下的承诺......

在这时侯我才发现真真没用的人是我自己......

说起来还真可笑......

酱的一个失败者却还以为有改过的一天......

但事实证明了,

失败者就是一个失败者,

永远都无法改变......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