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少了你的信息烦我真的有一点不习惯噢!!!

因为你身上好像有魔力似的~

总会让我收到你的信息的时侯嘴角总会不自觉的上扬起来~

而且也会让我开心上好几天呢也不舍得删除......

和你认识快五个月每一天和你信息已是我的一种习惯了,

也是我不可以改不掉的习惯了,

因为和你信息我真的很开心,

但这一切已经结束了......

这几天没有再收到你的信息了......

是我让你想要放弃了吗???

如果是的话我愿意尝试去改变,

我对你的态度,

因为我发现我已经习惯了你每一天的信息陪伴我了,

所以我真的希望你可以不要在我的生命中消失吗???

少了你的陪伴~

少了你的白痴信息~

少了有时候半夜传来的信息为的只是想把我给醒和你聊天~

我知道这一切都不会再发生了.......

这一些的习惯我得改掉了~

改掉每天和你信息~

改掉每天放学第一件事就是冲上爸爸的车拿起手机看看有没有你信息~

改掉每天想你的习惯~

通通都得改掉......

因为我真的该放手了~

再那样我真的会忘不了你~

所以在感情还没酱深的时候,

真的该放手了......

让我们之间的一切都变成回忆,

好好珍藏在我的内心深处......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