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几天2010年就快过去了......

也是快开学了......

明年from 5也是最后一年了,

轮到我要去考spm了......

压力也越来越多......

一想到成绩会满江就快要疯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考啊!!!???

还有如果成绩不理想就没办法去继续读下去,

也不知道以后能做些什么???

我的人生就好像是站在十字路口一样迷茫......

不知道以后的路该要怎么走该怎么选择呢???

有谁能帮帮我呢???

现在我的脑袋空空的......

唉~

唯独压力不断的在我的脑里出现打挠我的思绪......

不想去想可是他却不停地的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的头脑快爆炸了啦~

压力你很烦~

快给我离开~

烦死了~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