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总是会让人感到窒息......

最近每一天不停的告诉自己你是可以办到的,

可是还是敌不过现实......

有时侯不是说努力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东西,

可是我却总是这么的认为努力就可以梦想成真,

原来只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连我自己都觉得可笑......

为什么我总是这么喜欢幻想呢???

幻想就能让梦想成真吗???

根本就是在痴心妄想,

我这么的笨根本就不会成功,

就算我再努力一百次,一千次,一万次也不会成功的......

谁可以教教我现在该怎么办???

我真的快被压力弄得窒息了......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