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了我最不想去的地方,

但是那也是每一年都得去的一个地方......

那就是......

Kampung Pandan

啊!!!

真的很讨厌的loh!!!

因为每一年都得去那里练习跑步,

真的超累的l啦!!!

而且那里超热的,

也沒有什么风吹来,

让我凉一下,

害的我流了不少汗,

真的是快要疯了啦!!!

不过还是得去啊!!!

只是运动会是在4月多才举行,

现在才1月多而已为什么要將快开始练习呢!!!

老师真的是疯了......

而且这几个星期都会很累!!!

要去练习跑步,

脚又要开始痛了,

真的是很累啊!!!

现在的我只是想运动会赶快结束,

不想再这么累了......

希望loh!!!

{Ps:运动会赶快结束吧!!!}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