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觉累了......

所以想要放气了......

因为很多事对我来说都已经是很累了......

家人是什么???

累了会借肩膀让你靠,

让你好好休息,

让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面对着所有的东西,

让你不会感觉你现在是寂寞的......

只是有时候为什么这种感觉会瞬间消失了呢???

还是我太霸道了每次只要我不开心我都要每个人都必需顺着我的脾气,

只要我想要的东西我都必需要得到决对不能得不到,

不然的话我就会发很大的脾气,

而且谁都决对不能反抗......

你说我是不是很霸道呢???

是的!!!

你说的没错我真的很霸道......

但是有时候我真的没有办法去控制自己的情绪,

不开心的时候我就会发很大的脾气,

但是我也是有想过不想再那样了,

可是真的改不了......

那又有谁能够帮我呢???

哈!!!哈!!!哈!!!

这个问题只有天晓得......

所以这个问题永远都不会有答案的......

但是我也只道这些事情我必需自己一个人好好的想清楚,

到底是不是我用错方法了呢???

我不知道!!!

但是现在又有谁能够告诉我呢???

如果有谁看到这片文章,

请你也告诉我到底我该如何改掉我这个坏脾气呢???

今天的我好像说了很多东西,

但那都是我的真心话,

可能你觉的我所写的东西都很幼稚很无聊,

但是没关系因为那就是我啊!!!

但是我的坏脾气我还是会努力的改掉的......

Cindy

加油噢~.~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