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哭鬼,

爱胡思乱想,

想要让自己别想太多,

却总是控制不了自己......

这样一个的自己,

想尽办法想让自己开心却总是在一个人的时候,

忧伤总会静悄悄的来敲敲我的心门,

对一个从小就缺乏安全感的人来说,

最害怕的就是一个人的时候.....

可是却习惯了一个人,

对这着很多事情和人都习惯了隐藏.

还记得朋友说我是个没有脾气的人,

我不是一个没有脾气的人,

只是很多时候不想计较那么多,

可是我发现人还是现实一点好,

不然伤害的是会自己......

不是我现实只是想保护自己而已......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