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比昨天更烂,

我想要哭......

我知道自己是有错我不该骗人我应该诚实点的,

对于那份工作我是没太的希望了......

我真的是全世界最笨最没用的人,

笨蛋啊!!!

可是昨天朋友发生了一点事情......

我是真的很生气,

在那时候我真的很无助......

我就在想啊!!!

到底是怎么了???

我很讨厌吗???

还是那天我真的很倒霉呢???

回到家想了又想,

是我太小气了吗???

可是那些话和那样的态度真的很伤人,

现在的心情和跌入谷底没什么分别......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