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了很多东西,

也让自己想通了很多东西......

原来以前的自己是多么的幼稚,

老是以为别人都得以我为中心,

什么都得顺着我的脾气走,

但是现在的我不会像以前那样幼稚和任性了......

因为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我的脾气也包括我的家人,

所以现在的我真的......真的不想再像以前的我了......

我也不能再为了一点小事哭了......

我必需要变得坚強不能在像以前那样沒用了......

所以现在的我必需要改变自己了......

让自己的思想变得成熟一些......

所以我会努力的改变自己,

让自己变得坚強和变得成熟一些......

Cindy

加油噢!!!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