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到!!!

真的被老妈给吓到了......

她真的去买了新车,

让我有一点惊喜!!!

因为老妈她之前说是27号去拿车的,

但是,

昨天,载我出街的时后却没有用新车载我,

她还跟我说其实是骗我的她真的没有买车,

还叫我不要想太多......

结果呢!!!

今天,却驾着一辆新车来载我,

你说我是不是很笨呢???

每次都被老妈给骗......

老妈她真的很狡猾leh!!!

不过,还好lah!!!

因为我终于有新车坐了!!!

现在的我超开心的......

虽然,新车的里面并不是很好看,

但是,车的外表真的是超有型的lah!!!

所以呢!!!

就是超开心的lah......

哈!!!哈!!!哈!!!~.~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