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每当我不开心或当我开心的时候都很想写在我的blog里面......

是一种习惯吗???

还是我没有一个可以和我分享喜怒哀乐的朋友呢???

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知心的朋友,

她会在你最无助的时候给予你温暖的拥抱,

最贴心的安慰......

因为她知道不管你现在有多么的无助,

她永远都会陪在你身边,

让你觉得你并不是一个人面对着眼前所有的困难......

她会给予你勇气,

让你有信心面对眼前所有的困难,

因为你是她永远最好的朋友......

但是以上的我都有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要找一个真信心的朋有,

真的很难......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