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噢!!!

前几天因为电脑被老弟拿回乡下了,

所以不能更新!!!

但是今天我会一次过写完,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的......

除夕夜那天我们家没有煮,

因为家里只有大姐,老妈和我,

所以就没有煮loh!!!

因为家里太少人了,

老弟他们全部回乡下了......

那天我们还去云顶leh!!!

我们还去放天灯呢!!!

老妈的天灯放到,

但是大姐的天灯放不到,

因为她的天灯破了,

真的很好笑!!!

年初一,

那天我们去Palvion看电影,

那天舅舅,表弟和外婆也有去噢!!!

我们去看72家租客,

超好笑的!!!

但是呢!!!

我们那天坐在最前面,

看的好辛苦噢!!!

而今天呢!!!

我就去嘉敏的家拜年,

去到她家她就拿汽水给我喝......

过后Michelle也到了,

而祖仪是最后一个到,

去到嘉敏真的很闷loh!!!

我们只是玩牌而已,

真是无聊!!!

过后因为我觉得很无聊就先回家了......

待会我们一家人还一起去看花灯leh!!!

不写了......

因为我要去洗澡了,

祝各位新年快乐噢!!!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