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家里度过真的很无聊,

也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所以也没什么事情好写的,

但是就是想写一些有的没的的东西,

因为我现在真的很无聊啊!!!

今天就是一直在上网,

打发那些无聊的时间......

现在呢???

当然还是在上网啦!!!

也在写着我的心情小语......

今天不知道做么的一直上传不到照片的,

不应该说是今天应该是说这几天都上传不到,

真是气死我了!!!

本来想上传JJ林俊杰的照片给大家看看的......

因为之前在Palvion看到一位画家的作品,

他所画的人像都很生动,

其中就有林俊杰的画像,

画得真的像......

然后我就用相机拍了起来,

但是却上传不到,

所以真的有一点不开心......

不过现在只是希望下次不要再像这几天那样上传不到照片,

不然的话我真的会发疯......

因为我并不是好惹的啊!!!

哈!!!哈!!!哈!!!

{Ps:好白痴噢!!!......哈!!!哈!!!哈!!!}

现在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还是算了吧!!!

不写了,

因为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今天真是无聊的一天......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