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真的能可以改变全世界吗???

以前的我可能会那样想......

可是现在的我如果在别人面前哭了就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因为我不喜欢被别人看见自己最脆弱的一面......

可能我是一个很爱面子的人,

不认输,

不喜欢被人指指点点,

就是我行我素不理会别人的感受,

因为我总觉得我永远都是对不可能有错的......

当被别人说出我的不是的时后,

我就会有一种我决对不能认输的感觉,

也会很理直气壮的说我没有错,

可是我也知道是自己错了,

但是我就是不肯拉下面跟对方说一声"对不起"

是我太没用了吗???

还是我太霸道了吗???

是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每一次我都会一个人躲起来哭,

因为事后都会觉得自己是错了......

可是我的大脑每一次都是那样不受控制的做出错误的判断,

可是當知道錯了 就已經没有办法去修補了,

就因为我的不认输让我越来越自我,

也让自己越来越讨厌自己,

为什么我会那样呢???

也想过要改变也有努力过,

可是往往就是办不到,

是我太没用了吗???

是吗???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