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爸突然说要我们{大姐,大哥,老弟,我}去学英语,

刚听到的时候自己还有一点吓到咧!!!

因为每一次我跟他说的时候,

他都不会理会我都会跟我说没钱,

所以我都会有一点失落......

不过,当我听到的时候我真的有一点吓到,

因为没有想过也不敢想,

所以非常意外......

下个星期一老爸就要去报名了,

但是我还是很紧张......

因为我很怕自己学不会,

因为我是一个笨蛋啊!!!

所以我真的很怕啊!!!

都不知道当要去补习的时候我会怎样呢???

真的很害怕啊!!!

可是又很担心,

因为学费很贵噢!!!

超担心的......

不过,我还是要努力噢!!!

加油......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