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没有在这里写写自己心情和生活上的点点滴滴了~

其实连我自己也忘了有多久了~

其实我很喜欢把自己的心情都写下,

不管是好的坏的都想一一的记录下来......

因为我很喜欢回忆从前,

不知道是好的吗?

还有一个原因是我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

所以也只能用写的来发泄下自己的心情......

最近工作很不顺利,

在这间公司做了快11个月了试用期都还没有过,

老板都还没有要确定好正式的要请我,

真的觉得自己笨死了,><

什么都做不好,

连一份这么简单的工作都做不好真的很没有用,

可是我又不想失去这份工作......

是我真的不够努力吗?

可是我已经很努力了~

还可以怎样呢?

我也不知道......

难道真的要再找过一另一份工作吗?

可是还可以找什么工作呢?

现在的我真的很无助......

就连感情的部分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去处理了~

以前总是觉得你永远都只是把自己的事情和朋友摆在一个很重要的位子而我呢?

后来想想你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处理和你也要有和朋友哈拉的时间不可能永远的陪我,

所以就算了......

可是最近的我找不到我要的安全感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在你身边的我是一个很没自信的,

我好害怕下一秒你就会离开......

因为我不像其他女生一样好,

我不会打扮,又懒惰,又不会和说话也根本没有办法融入你的生活圈子,

和你的家人朋友相处两年都没有办法好好的和他们相处,

真的觉得自己好失败,

和别人好好相处的都做不到......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好像配不上你~

你说我很幼稚很任性,

真的吗?

我也发现最近的自己好像在给你压力,

除了晚上不让你好好的睡觉让你工作累了不能好好的休息,

是我的错真的很对不起......

还有有时候你每个星期日休假的时候是你自己说要陪我吃早餐,

可是你却说我在给你压力连星期日都没有时间好好的休息和睡觉,

可是你说要陪我的~

我也好久没有在星期日一早发信息吵你了,

因为我知道你一到星期六工作已经很累了所以不想吵你,

可是我不知道"一个早餐"却变成你的压力了......

我知道我不够体贴不应该是完全不体贴才是,

我应该让你觉得自己和我在一起很累了吧?

毕竟我知道自己想的东西不比你成熟......

突然好想你,好想抱住你~

发现最近自己的生活充满了无助......

加油噢~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