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因为我的想太多和我的不相信误会了身边很多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其实并不是和我想像的一样......

所以有时候也有一点内疚,

因为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那样的......

所以我觉得有时候也应该学习相信你身边,

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

因为当你失去了你身边最重要的人的时候,

你就会后悔你不曾相信过他或她,

而让你失去了他或她......

所以不要因为你的想太多和你的不相信,

就误会了你身边最重要的人......

也要好好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噢!!!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