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终于去了英语补习中心,

也搞清楚了所有的问题,

下个星期六我们就要去开始补习了......

时间呢和大姐她们不同,

因为我还得补马来文......

所以我得在12:30就开始补习一直到2:30过后呢才能休息啊!!!

而且只是半小时而已......

因为3:00的时候我还得和大姐她们去补英语啊!!!

想到就好累啊!!!

不过想到的不只是累而已也想到自己能不学到东西,

因为我是一很笨的人做什么都跟上大家的速度......

说真的很怕自己会浪费老爸所给的学费啊!!!

不过想想还是得努力啊!!!

因为不管现在有多么的辛苦等到那天我真的成功了,

就会发现原来那些所谓的辛苦都是值得......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必需要正正的努力起来啊!!!

Cindy~.~

加油啊!!!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