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

今天去上云顶玩咯!!!

而且还有啊姨,姨婆和舅母一家人......

今天7点多就起床了很累很困啊!!!

可是为了去云顶玩没有关系啦!!!

哈哈哈!!!

我们今天自己自备食物去吃,

因为妈说云顶的消费很高所以自己带咯!!!

九点多我们就出发了~

因为太多人的关系所以坐得很辛苦咯!!!

{十二个人一辆车~哈哈哈!!!}

大概十点多吧!!!

我们就到了云顶去到那里我们就开始吃我们自己准备的食物了,

感觉蛮怪的因为有一些人经过看到好像觉得我们为什么会在车上吃东西怪怪的,

管他的我吃得开心就好......

哈哈哈!!!

吃完他们大人说要去赌场{玩玩噢!!!}

哈哈哈!!!

我本来想去Outdoors玩的可是有几个小孩因为进去都不玩的,

为了不浪费钱所以只是在Indoors玩一玩和走走咯!!!

啊对了!!!

今天我还去做了Fish Spa噢!!!

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痒,

不过久了感觉蛮赞的啦!!!

哈哈哈!!!

不久他们就出来了,

他们是赢是输???

秘密......

哈哈哈!!!

过候我们就决定去磨菇院吃东西,

那里的食物还不错啦!!!

蛮赞的!!!

吃完大概已经五点多了我们便决定下山去了......

回的时候我竟然晕车了~

我很辛苦很想吐噢!!!

还好回到家都还没吐,

一下车就舒服多了......

可是好累噢!!!

一回到家就去睡了......

{我从六点多睡到九点多才起来~哈哈哈!!!}

今天虽然玩得不是很尽兴啦!!!

不过能一家人出去玩还蛮开心的......

哈哈哈!!!

当然下次一定要玩得尽兴一定......

哈哈哈!!!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