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 + 感动 -- 九把刀经典语录

1. 慢慢來,比較快。

2.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3. 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4. 有些東西,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5. 我最怕,終有一天我無法感動自己。

6. 總有一天我會離開,但故事會留下來。

7.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8.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如果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豪邁。

9. 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 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 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10. 這世上或許真存在著無論怎麼努力也達不到的夢想,但,若一百倍的努力,能讓我以一個呼吸的距離欣賞它、觸摸它,    那麼我就會去做,最後被自己感動得亂七八糟。

11. 我們無法時時刻刻堅強,我們常得習慣如何在軟弱中拙劣地活下去,努力不被發現眼淚,然後珍惜每一個有機會看見自己痛哭的人。

12.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 等到對的風,我們展翅翱翔,沒有風,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我們照樣拔地飛行,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麼,而是如何完成它。

13. 遇见,可以是灯火阑珊,也无妨百转千回

14. 总是期待你能偶而回头,鼓舞我追逐後的汗水

15. 不是每个灰姑娘,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鞋

16. 牵手或放手.幸福.或祝福

17. 告白没有最佳的时机,只有最佳的那个人

18. 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19. 最重要的,不是爱上了谁,而是如何去爱。

20. 即使失败也要豪迈的笑

21. 当不想再爱的那刻时,其实爱已经在不经意间悄悄的被我们所拥有过

22. 你快的過風.卻追不回時間..當你老了累了攤了.沒有了回憶卻留下遺憾.. 就算我有全世界最快的車,我能飆的贏風但我絕對飆不贏時間~

23. 生命会自己找到出路。

24. 所谓的厉害,就是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会有一点点差别。

25. 没有人哭,没有人烦恼,没有人故意喝醉。

26. 妳身邊那人,也許不是妳的真命天子,但他或許是妳的專屬超人。 妳對他輕輕一笑,就會有一萬個天使在 他的笑容上飛舞著。 

27. 不能害怕自己不相信的東西。

28. 我隨時隨地都發生好事,我等不及別人施捨我,只好自己想辦法去要

29. 你不是怕你寫的歌不受歡迎了,你是怕被說,因為你不想孤獨,所以只想拼命寫一些聽起來就是會受歡迎的歌。

30. 你不能因為你很受歡迎,就害怕你從此以後都無法擁有孤獨。被很多人喜歡,當然是一種幸運啊,當然很好啊!    你想想,有多少孤獨的人想跟你一樣擁抱世界,卻辦不到......所以你不能隨便背對著它,不能隨便討厭你的幸運!

31. “如果胖的我跟瘦的我同时出现,你会选哪一个啊?” “当然是胖的那一个啊。” “少骗人了,哪有人会选胖的啊。” “……因为,胖胖的你没有人疼。”

32. 孩子长大了,爸妈寂寞了。 家里的狗却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不明白地承受着小主人一天又一天的缺席。

33. 我有好多故事都想写,但人生不可能只有写小说着一件事重要。吃饭很重要,看电影很重要,看到最新一期的海贼王很重要,每天可以喝到一杯咖啡也很重要,可以让所爱的人感到安心也很重要。

34. 人生不可能无解,只有放弃找答案的人。

35. 一场名为青春的潮水淹没了我们。

潮退时,浑身湿透的我们一起坐在沙滩上,

看着我们最喜欢的女孩用力挥舞双手,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

下一次浪来,会带走女孩留在沙滩上的美好足迹。

但我们还在。

可在我们心中的女孩模样,也会还在。

豪情不减,嬉笑当年。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刚在Facebook看到这篇文章很有意思所以就把它给分享下来了

你快得過風.卻追不回時間..

當你老了累了攤了.沒有了回憶卻留下遺憾..

就算我有全世界最快的車,

我能飆的贏風但我絕對飆不贏時間~

{九把刀语录}

我特别喜欢这一句......

我们永远都追不回时间也飙不赢时间,

所以要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一旦错过了不管你再怎么努力,

也追不回......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