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和舒服的日子都已经过去了......

明天就开学了......

放了一个月多的假期该收心专心读书了,

不可以在玩玩下了......

为了那张文凭我一定要加油 ^ ^

文凭我跟你拼了~~~~~

哈哈哈~

所以不可以再三分钟热度了......

因为我很清楚自己......

做什么事情都会做到一半就放弃了......

因为我懒惰~

因为我没有恒心~

但这一次我不可以再犯了......

因为我的前途全靠它{文凭}了......

所以这一次一定要有恒心和努力的去完成这一件事情,

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

不可以再没有信心了~

周玟陪~

加油~

加油~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