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回日期原来我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

哈哈哈!!!

最近去参加了girl scout举行的camp,

这也是我人生当中第一个camp......

在这三天两夜里刚开始的时候就有一点小小的不习惯,

因为我从来没有试过酱的生活嘛!!!

第一天的晚上我们就有group trekking一个人走在森林里面,

在听到的时候还蛮怕的不过在camp里认识了一朋友因为她不敢一个人走就跟那个prefect说我们俩个人一起走,

还好他答应了!!!

不然一个人走会吓死我,

不过后觉得还蛮刺激的!!!

哈哈哈!!!

到了第二天尽然是要去玩水><

他要我们穿着救生衣在水里学着浮起来,

但因为我真的很怕水所以就克服不了失败了......

对了!!!

我们还自己做了一艄船呢!!!

不过我只是做在中间因为我真的很怕掉进水里......

哈哈哈!!!

下午三四点的时候吧!!!

我们玩了一个需要大家团结的一个游戏,

我们72个人必须手牵着手去完成这里所有的游戏,

但如果有人一不小心放开对方的手我们就得从前开始玩过了,

不过最终我们还是过关了......

事实证明了团结就是力量嘛!!!

哈哈哈!!!

还有那天真的很累咯!!!

而且第二天还得早起去爬山呢!!!

第二天早上送早餐的还迟到叻!!!

搞到我们又累又饿的><

吃完早餐我们去爬山了......

那天他们还教我们在森林里如果和朋友走失了一个人要怎样从森林里找食物吃呢!!!

我记得那天我了一片叶子超像水果味的好好吃噢!!!

哈哈哈!!!

下山回去宿舍的时候真的好累噢!!!

好想睡觉噢!!!

可是得收拾好所有东西回家咯!!!

不过也蛮开心的因为终于可以回家了......

这几天虽然每天都得赶时间的去洗澡和吃饭也很累,

不过却在我中五的生涯里留下了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因为最后一年了所以后很难再有机会去参加这种活动了,

所以就觉得很开心和让我认识了不少的新朋友,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去参加这样类型的活动......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