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0146935.jpg

张心杰-爱了就沉沦

推开门的那秒钟

有一股想逃跑的冲动

全身血液像瞬间被抽走

冰冷的感觉蔓延到胸口 

我却表现地从容

不意外也不惊慌失措

你和他的分岔的感情 

是你太堕落还是我放纵 

我只是个平凡的人受伤也会痛 也会想放手从此陌生

我只是个平凡的人爱了就沉沦 要学着习惯伤痕 

我却表现地从容

不意外也不惊慌失措

你和他的分岔的感情 

是你太堕落还是我太放纵 

我只是个平凡的人受伤也会痛 也会想放手从此陌生

我只是个平凡的人爱了就沉沦 要学着习惯伤痕 

不能要我的容忍

替你的背叛负起责任 

我只是个平凡的人寻找对的人 也会期待让生命完整

我只是个平凡的人爱了就沉沦 要抚平伤痕 要失去灵魂

怎么做才能 快乐

     ......


 

这几天真的很爱这首歌,

不错听噢!!!

我很喜欢这几句歌词

因为很感动^^ 

我只是个平凡的人受伤也会痛  也会想放手从此陌生    

我只是个平凡的人爱了就沉沦 要学着习惯伤痕     

不能要我的容忍  

替你的背叛负起责任

      我只是个平凡的人寻找对的人  也会期待让生命完整

     我只是个平凡的人爱了就沉沦 

  要抚平伤痕  要失去灵魂 

    怎么做才能   快乐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