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DSC01051_副本.jpg

 

 

 

DSC0104u_副本.jpg  


故事背景設定於1994年的彰化縣精誠中學,亦是導演兼編劇的九把刀的母校。

故事圍繞著主角柯景騰(柯騰)與他的好友:耍帥卻老是情場失意的曹國勝(老曹),停止不了勃起所以叫勃起的許博淳(勃起),

想用搞笑致勝卻總是失敗的廖英宏(廖該邊),胖界的奪愛高手謝明和(阿和),

他們都擁有共同喜歡的女孩-沈佳宜,沈佳宜則有一個好友-胡家瑋(彎彎)。

柯騰在一日上課時與勃起嬉鬧,結果被老師懲罰更換坐位,坐到了沈佳宜前面。後來英文課時,沈佳宜沒有攜帶課本,

柯騰於是將自己的課本偷偷傳給她,並站起來表示自己沒攜帶課本,惹得老師一陣痛罵並體罰。

沈佳宜為了感謝柯騰,還特地幫他出了「愛心考卷」,要柯騰好好用功。

在過程中,兩人不知不覺的逐漸喜歡上了彼此。 

畢業之後,聯考放榜,柯騰考上了國立交通大學,謝明和上國立清華大學經濟系、

廖英宏上逢甲大學資訊工程系、曹國勝上國立成功大學,而沈佳宜在聯考時因身體不適而表現失常,

只考上了國立台北師範學院(今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感到十分難過沮喪。

儘管身隔兩地,柯騰每天晚上都會排隊打公共電話,

來關心沈佳宜。但個性古怪的柯騰卻突發奇想,舉辦了一場「自由格鬥賽」。

賽後,沈佳宜怪柯騰幼稚,不能理解為何柯騰要辦比賽把自己弄傷;而柯騰則認為,

沈佳宜不能理解他想在她面前表現出勇敢的一面,兩人因此大吵一架。

在大雨中,柯騰痛苦地放棄追求沈佳宜。 

大學畢業以後,柯騰考上東海大學研究所,並在過程中開始寫小說。

儘管兩人未能成為戀人,不過友情卻進一步昇華,成為永遠的好友。

  最後,大家都得到了各自的成長,擁有自己的未來。

沒有人哭泣、沒有人懊惱,只有滿心的祝福與胡鬧。

 DSC01053_副本.jpg  

九把刀的亲笔签名哦^^

虽然还没开始看不过我想应该会蛮好看的^^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