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_副本.jpg  

记得小时候我有一个很天真的愿望,

那就是一辈子开心的生活,

没有忧愁没有烦恼的活一辈子......

可是现在想想真的能就这么简单吗???

有时候会问自己,

自己想要的是到底什么???

也快忘了自己什么时候是真的快乐的笑了......

有时却是为了迎合别人所以总是把自己伪装的很开心像是没有烦恼似的......

累了???

是啊!!!

我真的累了!!!

不想再这样了!!!

可是我的快乐你是怎么了啦!!!

你是失踪了还是讨厌我了?

不管我怎么找你,

都看不见你......

可是却被悲伤占据了我整个生活,

它就像毒药一样慢慢的在脑里不断地蔓延,

甚至深入骨髓......

要多久才能找回一个正正开心的自己呢???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