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pNWjjkHJ3o_zXPCMXPg-vl3622lO4ugXo_T694bmPnIGq6KtVOyB23jMVpRcs5LMTPw1u9Tv8NNjfwNcc82WCDuSLsrgA9Iey8X3_GWzMkTTRFzWYWSWhCP_F98ZGdVLVrlHgJUbnnGk.gif  

想念~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脑海里都是你的影子和你的模样,

也不经想起我们之间一起的回忆,

不知不觉原来我们已经在一起48天了......

想起我们是在一个交友网站认识的,

还记得那时候觉得你这个蛮严肃的也不怎么会开玩笑,

可是过后跟你聊开了,

就觉得你是一个很好聊天的对象......

慢慢已经习惯每晚打开电脑上网就会登入MSN和你聊天,

也越来越喜欢和你聊天了......

对我来说你总会给我一种很信任的感觉,

就好像我之前有一篇日记说过那样待在你身边会有一种很安心的感觉,

这种安全感是谁也给不了的......

就好像是第一次和你见面的时候我竟然不怎么会紧张,

反而觉得你的真人比较好也蛮可爱的,

哈哈哈!!!

我从来也没有想过会跟一个网络上的人见面甚至和他谈恋爱,

这些对于我来说真的很不可思议在网络竟然可以遇见自己喜欢的人,

也让我觉得自己蛮幸福的能够遇见他......

对我来说他是一个很优秀的男生,

而他竟然会喜欢我这个傻傻笨笨的女生,

对我来说有他真的蛮幸福的......

也希望永远都和他在一起^^

PS:这是我刚用电话打了很久的一篇心情......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