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去一个所有人都不认识我的地方,

好好的去放松一下......

最近的生活给我带来的压力真的大,

甚至让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好像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跟一个大笨蛋没什么分别......

真的觉得为什么人的一生总是为了爱情,亲情,友情,工作在烦恼呢???

难道就不能让一切变得简单一些吗???

如果可以多希望自己就像一条鱼一样,

记忆只有七秒,

七秒后什么都忘了......

所以我宁愿自己是一条鱼,

就像鱼一样,

把过去所有遇的人和事都忘了......

可是人不像鱼,

真的可以把爱过的人,

和曾做过的事情说忘就忘......

只因为我不是一条鱼,

就必须每天面对这些现实的压力 ......

真的好累......

讨厌面对这样的人生......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