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心情都好乱......

前晚还失眠叻!!!

现在也完全没有睡意......

好想找个朋友好好的聊天,

但翻阅了整个通讯录却没有一个可以正正谈心事的朋友......

纯时觉得自己好没用噢!!!

竟然连一个好朋友都没有......

每一次不开心都只能一个去面对去解决,

独自一个人去承受所有的痛苦与辛酸,

也只能一个人孤单的躲在角落里安静的哭泣......

有时候真的觉得可能酱也比较好吧!!!???

因为对于我来说就算说了出来,

心里的痛苦会少一些吗???

对于我来说不会......

或许我也已经习惯了......

自己去安慰自己~

一个人去承受所有的不开心~

一个人安静的哭泣~

一个人傻傻的在电脑面前打部落格打到眼泪不知觉的流了下来~

看来我的好朋友好像是我的部落格,

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一一记载在这里,

可能这也是我不可以在摆脱的习惯了......

因为有了这个习惯以后每当遇到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来这里发泄一下心情,

也能好好的放松一下......

希望不开心的事情不要再占据我的脑袋了~

不然我真的会疯掉......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