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的真快明天就是2010年了......

说真的没有想过明天就是2010年了,

因为快就要开学了啦!!!

真的很不想将快开学啊!!!

因为又得回去过着每天上学下学的时候了,

真的有一点不想,

不过还是得回去念书,

但是我还是会加油的~.~

还有今年虽然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

不过在今天过后我希望把今年所有不开心的事都全忘掉它的~.~

因为我希望明年的我能够天天都开开心心的......

至于开心的是当然是永远都会记得的loh!!!

因为那些都是我最棒的回忆啊!!!

所以决对不能忘记......

还有祝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明年都能开开心心和幸福的,

过着每一天噢!!!

对了如果你正在看着我这片文章的话,

那我祝福你,

明年都能开开心心和幸福的,

过着每一天噢!!!

~.~Happy New Year~.~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