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2b87a95cfad.jpg  

很快的已经是九月尾了,

spm也快到了,

49天后就得考试了......

紧张吗???

如果说不紧张是骗人的,

其实内心害怕得发抖......

没有好的成绩就没有办法读到自己想要读的科系......

可是最近有一间学院来我们学校讲讲座,

她们说不用等成绩就可以去读了,

而且只是需要三科及格就有入学资格了,

当时听到还真的有一点心动了......

可是过后想想我是不是有那份毅力去读完它呢???

因为我真的很怕自己浪费钱,

而且我的成绩也不是很好和不想浪费时间......

在这件事情上谁能给我一点点意见呢???

现在的我对自己的未来该做什么依然毫无目标不知该何去何从......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