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来并不是那么无聊的......

因为昨天老妈又带我们一起去放天灯了,

本来我们没有去放天灯的是因为夜市没有开,

老妈就看到杂货店里有卖天灯就想起上次大姐和我的天灯破了没有放到,

所以就走进去杂货店里买了四个天灯,

买了过就打给大姐问她要不要现在跟我们一起去放天灯,

但是她说去载她因为她不会去小云顶可是因为她那里塞车,

所以我们就没有去载她了,

过后我们便开着车子去小云顶放天灯了......

很快的我们就到了小云顶......

我们便拿着天灯下车写下我们的愿望,

剩下的两个天灯老妈就给了阿姨和表哥放了......

阿姨是第一个先放的而愿望都满搞笑的,

她写要神爷给她的车期期都中头奖,

真是很好笑!!!

阿姨她的天灯真的飞得很高,

她还说她的天灯飞到月亮去了,

阿姨她真的是很搞笑......

过后就到表哥他放了他写的愿望就是身体建康和永远快乐之类的东西,

表哥他的天灯也是飞得很高但是也没有阿姨的飞得高他的只是飞远而已......

然后就是我到我放了而我写的愿望是身体建康和学业进步之类的东西,

但是好笑的是老妈她竟然帮我多写几个了几样东西,

就是什么嫁个有人和就气死人的是她竟然帮我写什么让我长高三尺,

我有那么矮吗???

老妈......

算了反正就是写写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因为老妈她只是开玩笑而已所以没关系的......

我的也是飞得很高但是也是飞远而已还是一样没有阿姨的飞得高,

不过没有关系成功就好了......

后呢!!!

就是老妈帮大姐写上她的愿望因为她没有来嘛!!!

老妈帮大姐写的愿望真是有够搞笑的,

老妈她写什么嫁个有人和我一样,

还有搞笑的是老妈她竟然帮大姐写什么减肥成功,

如果大姐知道一定会气死她的.....

哈!!!哈!!!哈!!!

大姐的也是飞得很高但是也是飞得远而已还是一样没有阿姨的飞得高.....

看到它{天灯}飞得高高的真的是好开心噢!!!

因为好像愿望通通都会实现酱......

哈!!!哈!!!哈!!!

超开心的......

其实有没有实现愿望都好,

只要身体建康和永远快乐就好了......

因为建康重要啊!!!

要常常笑噢!!!

酱人生才会快乐啊!!!

所以大家都要常常笑噢!!!

祝个位身体建康和永远快乐噢!!!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