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都好累噢~

工作也很烦啊!!!

之前因为现在的工作量太过多我应付不来,

所以我的上司就问我要不要换下东西试下做......

那时候我却犹豫了很久,

想该不该换呢?

因为换了过去跟我现在做的东西差不多,

而已只是我的东西给了另一个人做

而我却是换过帮她而已,

而且这个职位很像是打杂似的......

可是我犹豫了一个星期后还是换了,

因为我没有能力去完成我手头上的工作量,

过了五月在六月就要换职位了......

想起来还有点后悔换职位~

因为感觉像是被降职了似的~

因为在我说换职位过后我的上司才说调整我之前所做的东西的做工量,

让跟我换职位的人工作量不要太重,

这让我有点心理不平衡,

为什么那时候不帮我调整工作量呢?

不过现在再怎么后悔也没有用了,

还是跟自己说声加油吧!!!

加油!!!

还有是我们就是都必须要比别人更加爱自己和疼爱自己^^

加油^^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