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华语,

超难的啦!!!

因为全部都是用写的......

最惨的是我有很多不会写啊!!!

而且文言文我都不知道他在写什东西???

看得我都快要头晕了......

所以啊!!!

在试卷二分数一定会很低的,

因为真的难啊!!!

至于在试卷一考的是作文,

第一题出了我没有尝试过的题目那就写公函和通告这一类的东西......

不过最后我选了公函,

因为这个我比较懂,

不过还是会有一点难,

但是我还完成了,

虽然写得不是很好......

第二题有五个选项:

{一}我的守护天使

{二}坚持到最后的胜利

{三}我国罪犯有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向

       [试说明原因和解决问题的方法]

{四}“家庭教育学校教育更重要”

       [试针对这说法,提出你的见解]

{五}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五个题目都好难噢!!!

不过最后我选了第一题“我的守护天使”

本来我觉得我会写不完的,

但是我还是在最后一秒完成了......

哈!!!哈!!!哈!!!

超开心的!!!

还有,希望明天的考试不要酱难噢!!!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