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的真快我的Holiday快结束了......

真的很舍不得啊!!!

为什么时间要过得如此的快啊!!!???

让我再享受多几天嘛!!!

可以的话一个月也行~

哈!!!哈!!!哈!!!

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好康的事情啊!!!???

想太多了......

白痴!!!

对了在我的Holiday快结束前呢!!!

明天我要去ktv唱歌咯!!!

去到那里我一定要尽情的去唱把我最近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

还有希望明天我的朋友们啊!!!

不要再放我鸽子了,

不然Holiday后你们就会死得很难看噢!!!

哈!!!哈!!!哈!!!

白痴!!!

还有,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噢~.~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