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终于开学了......

说真的没什么感觉,

只是有一点无聊......

因为今天都没有上课,

只是一直听老师在那里讲东西真的有够无聊的......

但是今天有一件事让我的心真的很烦......

就是还不知道要念第几班,

因为我不想念c班......

因为c班是念有关头发方面的东西,

我真的没有兴趣,

所以真的不想去念c班......

但是希望明天老师会安排我去念b班,

所以拜托loh!!!

老师明天一定要让我去念b班loh!!!

拜托!!!

拜托!!!

{Ps:今年我一定要念b班啊!!!}

笔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